在八月底左右 打電話去衛理預約參訪

  服務人員說 他們9/11才開學  所以只能等到

  開學後才能讓我參觀。

  一開始還滿訝異的  因為平常認知到

  只有公立會有寒暑假  沒想到私立的幼兒園也有

  有一點太神奇的感覺

 

  不過也很順利安排在9/12也就是開學的隔天

  讓我參觀。

 

  一進入校園  先是在警衛室登記

  走進去就是很空曠的空地  也是他們的遊戲場

  Ines一看到溜滑梯 就一直說要去玩 

  幸好服務人員講解也很快   一下子就可以野放她了

 

  大致上說明如下:

  戶外空間就我看到的一個大空地 旁邊圍繞"ㄇ"字型的三樓建築物

  幼幼班和小班都安排在一樓

  我沒有上到二樓及三樓參觀

  採蒙式教育  一個班級有二位老師 廁所也是在教室裡面

  不過比較起來每一間教室的空間都比梵谷大

  可以在裡面直接進行教具教學  不用再更換教室

  再來就是節慶活動  接待人員說 一年沒有很多活動

  (我也不太愛 因為忙的是老師和家長)

  大多就是母親節 和 聖誕節 畢業典禮 一年才三、四個吧

  還有他們有寒暑假  七八月和春節前

  當然也會有開暑期班 或是 寒假班  但家長可以選擇上或不上

  只要付月費就好

 

  但說到最後 接待人員也說比較抱歉

  因為明年的小班已經額滿了

  (才剛開學耶!就額滿了!真的很搶手)

  所以如果要進到這就讀 就只能排後補

  嗯嗯  我懂  因為我是預約參訪的 

  但當天也是超多人就是登記走進來看 及詢問

  還有人直接問現在幼幼班可以報明年的了嗎?

  看來好評也不少

 

  最後是費用的部份

  註冊  19100  含室內鞋 制服 書包 教材*

  月費   7500

  *教材 其實我有問一下  她是說其實也沒有什麼教材

  不會很死板的有課本教學生該學什麼

  反而會依照小孩興趣是什麼 開始延伸課綱

  我覺得這樣的主題式教學也不錯…  但額滿了…T^T

 

  回家再好好和老爺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