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出血狀況到今天再度回診

  回到娘家後 基本上我都不太動

  第一個不想身體出力 第二個是吃了安胎藥有副作用

  一直頭暈想吐  而且初期的貧血更嚴重

  跟我最熟的就屬客廳上的單人沙發了。

 

  而今天還特地搭火車到台中

  其實一個人目前這樣的狀況還搭車

  對我體力好大負擔  一直覺得好累呀

  但為了二寶的狀況 還是必需得看過主治才安心

 

  到了邱醫師的診

  他聽了我的狀況  也看了超音波

  我說沒有再出血了 只是想看有沒有好一點

  他說  先讓我打一劑安胎針  是自費的

  但是長期都有安胎的效果 這樣比較安心

  而安胎藥  他也建議我不要吃了

  吃了更不舒服  吃了幹嘛…

  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安胎針一針也才二百元

  我寧願舒服度過孕期呀~~~~

 

 

  接著之前的抽血檢查也出來了

  又是再度地懷孕我是地中海貧血…= =|||

  但我真的不是  健檢好多次了 今年的還是在四月健檢過

  他說 只要確定是缺鐵性貧血就好

  再開個鐵劑給我吃  以免貧血頭暈

  不過我有問到我目前吃葉酸 會不會有影響

  他說  吃了會吐就不要吃了  還問我有沒有天天吃到

  綠色蔬菜?  我說有  他說有吃到就補充到了

  而且後期也會吃到綜合維生素時 也能吃到葉酸

  我可以先停了…

 

  嗚~~真是體貼的醫師呀…

 

  就這樣  看診結束了…

  再度回家休養吧

  好累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