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前一胎的經驗,所以這一胎就開始會比較要求營養品

 早在滿三個半月的時候就試著吃吃看孕婦專用的維他命

 有看過大家的文章   新寶納多 盼納普 等等…

 

 我是比較擔心還會繼續孕吐 所以我在藥局看到份量最少的

 盼納普就優先買它來試試

 IMAG2701.jpg

 一開封  沒有什麼藥味  而且滿好吞的

 先吃了幾天  沒有讓我想吐的感覺  所以我就繼續吃

 加上我貧血有點症狀  早上起來都會頭暈

 開始吃了之後  這症狀有改善  我也樂觀其成

 而之前先被醫師建議可以先停一下的葉酸

 我也開始吃  一天一顆

 所以初期先吃這二樣

 

 

  之後  滿四個月  因緣巧合之下  又多了一個益生菌

 IMAG2702.jpg

 這是在診所裡面買的  一開始量為了調整Ines的體質而買的

 醫生也說這個孕婦也可以吃  所以我也開始吃這款益生菌

 目前吃一吃也都快滿五個月了

 接下來還要補充藻鈣等等…

 

 而我家老公最近又心血來潮  買了好多滴雞精= =|||

 整整三大盒裝…

 總覺得吃不完的營養品   明明我的孕期也剩五個多月而已

 只能說  孩子還真是寶…

 默默吃掉吧。

 

 總是為了小孩健康吧   畢竟在肚子裡 看不到 摸不著

 希望小孩出生是健康有抵抗力的

 最近還看了空污的報導   都覺得憂心忡忡的

 反而出生到外面世界 好像更多危害了

 媽媽的憂慮還真是擔心不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