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算是排在我口袋名單的第一位

  不過  我早在八月份去電預約時

  就說要排到十月下旬了…

  也就演變成是我最後一間參觀的學校

  但園方也很客氣地說明  明年的小班是已經滿額了

  如果參觀完還是想就讀的話就只能排候補

  我也知道這家很搶手  所以就還是照原計畫先參觀

 

 

  今天帶我們參觀的是園長 

  她一開始先領我們進入他們的植物園

  這也是在他們網頁中最吸引我的地方

  生態區域真的作得很好 小孩子可以直接進入

  看到最自然的生物結構 

 

  之後進到他們的遊戲區

  溜滑梯 沙坑 還有小孩的玩具滑步車

  牆面還可以讓小孩子塗鴨 正巧參觀時

  也看到有小小足球隊在進行PK

 

  接著再進到一樓校舍

  園長說明他們沒有幼幼班  所以一樓全是小班

  比起其他園方 他們的廁所不是設在教室內

  而是在二個教室的中間 一樣從教室內的另一道門

  就可以進入廁所間了

 

  另外走廊上也有擺放小小廚房玩具組

  及一些繪本 童書可以提供翻閱

  再來是教室裡  天花板掛上了

  小孩子們動手作完成的美術作品

  是直接當成佈置教室的裝飾

  還滿有趣的  可以在上課時就看到自己作品

 

  再來園長也說明 他們是教會學校

  例如報佳音 去關懷老人的活動也不少

  這些我倒是還能接受

  而講到課程的部份

  英文課小班是每天都有30分鐘的上課時間

  但我看到的是一週約有2-3天都有安排在認識生態環境

  其實小孩就是要多看 多摸 多觀察 才能記在腦袋裡 

  另外才藝部份 她有另外三個選項

  運動類的是足球

  音樂及舞蹈   這些都是會外聘老師來教

  不過我有看到 像今天上課的足球隊

  也是有一套運動服裝  這是另外添購的

  (所以真的要花好多錢呀~~~~)

 

  大致上是這樣   最後又是最重要的學費內容了!

 

  註冊費:  16800元/每學期

  代辦費:   7870元/每學期

  (含教材、書包、制服等等用品)

  月費:       9500元/每月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吧!

 

  而我也已經把我所列表的幼兒園給參觀完了

  (其他像孩子國 大蘋果等等的學校就不便我去了)

  心裡已經有一個譜在

 

  每一家幼兒園都有優缺點  也有一些我不是很能接受的地方

  但 那是個人主觀意見  我就不便放上來寫入網誌

  最重要的是每一位家長最好帶著小孩去認識環境

  讓小孩自己選擇或習慣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小孩就讀  家長方便接送的園區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