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滿多人都很在意機票價格還有搭飛機的服務

  那我來分享一下我搭乘大韓航空的經驗好了

  
  當時我確定六月底飛溫哥華

  半年前就稍稍注意一下機票價格

  一直到三月初時就看到大韓航空的票價出來

  (目前大韓航空還算是便宜不然就是菲航)

  一出來詢價後馬上訂票及開票 約三萬八(含稅)

  但後來有同行的朋友說 一樣的時間、艙等

  她六月訂票時已經五萬左右了…

  所以建議只要一確定自己的行程 機票越早訂越好!



  而大韓航空的行程是:

  台灣桃園出發 => 仁川轉機 =>抵達溫哥華

  就時間上來說 因為在轉機等待過程不會很久 約等待一小時多

  就可以飛往溫哥華了 這樣也不會太疲累 加上仁川機場也滿漂亮的

  還有那個穿古代韓服(類似大長今)的人會表演"出巡"

  之後還能跟他們合照哦!


  至於行李限制

  可以直接在桃園機場直掛二件大行李到溫哥華

  而我坐的是經濟艙  託運的大行李一件不得超過23公斤

  手提行李二件 加總不得超過12公斤

  當天同行的朋友她的行李有一件25公斤

  地勤小姐還請她重新整理才讓她直掛

  所以要注意一下重量。


  至於機上的服務及座位

  我覺得都還滿好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長程線

  該吃的餐點 該有的機上用具也都有

  在飛往溫哥華的航程中  也會給你準備紙拖鞋

  還有熱毛巾…  當然零食也少不了啦XD

  只是 屁股會坐到熱熱麻麻的,幸好由仁川飛溫哥華只有

  九個小時半…不然我想我的屁屁會開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