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差關係  溫哥華和台灣目前差了15個小時

  所以PO文時間和文章日期時間會有稍稍不同…

  我還是以加拿大的時間為準好了^^


  來了一個禮拜

  什麼東西都是新的

  說有沒有已經到國外的FU…

  說真的 還真沒感沒覺的

  很像台灣   因為在路上看到的華人太多太多了!

  且交通呀  人文 還有商店

  其實就跟台北市差不多

  可能差在招牌是英文  聽到對話 大部份也是英文吧…

  不過 他們的小七倒是很少很少  反而是星巴克

  跟台灣小七的密集度就有得比!

  

  至於食物方面  我深深覺得自己煮的比較衛生

  有一次吃了中國城的自助餐飯  害我拉肚子= =

  我一來這 沒有時差問題 也沒有水土不服 前二天自己煮的東西

  還能正常排便  結果那天那一餐吃的 竟然&*(%^%$$#...

  而且這邊的物價我算一算 大約是我們的三倍以上

  和室友閒聊 台灣的食物是外面吃還比較便宜 現在這邊則是

  要自己煮才划算  如果自己身上摳摳帶不多的

  還是認命點自己下廚吧

  而且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吧!^^

 
  不過我一定要大大推荐我發現的好物!!

  就是----"開罐器"!!

  真是超好用的!真的是要買回去給各位婆婆媽媽當紀念品的啦!

  台灣的那種實在太費力

  這裡的只要靠上後…轉一轉  就都ok了吶!

  方便得很呢!!>"<bbbb


  第一個禮拜 幾乎都在跑東跑西辦東西

  電話  開戶  SIN卡  認識新朋友…

  感覺過得很匆匆忙忙…

  但…想念的人…   我超想"丹尼"和"妮娜"的啦!!

  還有我家的熊媽~~  知道他們都很擔心

  希望未來的一個禮拜 工作能找得順利

  然後也能慢慢習慣生活模式。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