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去逛了市區  和 有名的Stanley Park

  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啦!


  因為車票有九十分鐘轉承的好處

  大家請記得充分好好利用一下!

  路線:Burrard Skytrain =>5號公車=> Robson St.=>
  
  再走到Georgia St. 搭19號公車=> Stanley Park


  Robson街是有名的商店街 餐廳 還有咖啡店 及琳瑯滿目的

  商店都會聚集在那  街景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最想在黃昏

  時候去 感覺那時應該比較有氣氛  一整條街上都是人

  不管是平常日  感覺路人的腳步都很悠閒  很美麗的街道

  而且櫥窗展示的也很不錯 不過我只有下車逛了約半小時

  就又啟程往Stanley Park 目的地邁進…



  搭乘19號公車就能直達  因為終點站就是那兒了嘛!

  一到入口 就被滿佈綠意的景觀嚇到…

  如果來比較  比較像我們的"登山步道"!

  但…它是公園   入口處會有服務人員 也有guide map

  一定要記得拿一份map 不然一旦迷了路 我想呼救也沒人會聽到

 
  我打算先繞外圍一圈  因為緊臨著English Bay  看看海灣也不錯

  光外圍我繞一圈就三個小時  但可以看到溫哥華繁華的城鎮街景

  感覺像外海去view整個城市 但 它只是在市區裡的一部份

  真的滿特別的…

  隨走隨拍… 累了就休息一下 旁邊都會有附上休息的椅子

  而且只是平常日  來這休憩的人也不少

  有人光上半身 跑步  騎腳踏車  野餐  閱讀…等等

  實在很悠閒的下午時分

  而且裡面還包含了三個海灘…  有全家嬉戲的聲音

  也有年輕人瘋狂喊叫的吶喊聲…

  實在很充分展現外國的奔放氛圍!!


  最後走進去一條小徑  去試試森林浴的感覺好了

  媽呀! 還真的像爬山!我的行李沒那麼簡單呀>"<

  不過 樹高得不像樣  聳立得都像千年大樹

  茂密的枝葉 彷彿走進森林裡…  還有一隻不知名的動物

  回頭看了我一眼

  也不怕人似的 又搖搖屁股往牠的窩走…  

  真是不把我放在眼裡!!


  之後饒進一座湖-Lost Lagoon

  景很美   湖邊的動物不怕人

  坐著休息一直在腳邊圍繞  感覺就是怡然自得

  也幸好沒大便在我附近啦XD


  最後  結束今天的景點  Stanley Park  

  真的是大到不像話!  還有二個景點我沒看完

  下次再來挑戰吧! 聽說水族館很美吶!下次一探究竟!



  備註:當時繞進去"森林"時的路徑 我是選擇盡量

  靠外圍道路走…說真的 一個人要小心 走到更裡面

  You won't know who you will meet!!!

  而Robson St.我也打算下一次花一天的時間來好好

  欣賞他…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