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出產的水果剛好有櫻桃

  之前還有活動是去農場採櫻桃…

  不過我沒跟去就是了


  今天逛了賣場  看到一大包的櫻桃彷彿對我招手說

  "快來吃我呀~~ 呵呵呵~~~"(日本漫畫很愛用這招…)

  外加還閃閃發光  所以 我就下手買了= =+++


  其實跟台灣比較起來不算貴

  當然也要看在哪一種賣場賣啦

  像T&T 有時還會推出特價

  而我今天則是在METROTOWN 的麗晶廣場買的


  回家沖洗一下  馬上入口

  天哪!!!

  超好吃的!!!

  好甜哦!>"<


  真的覺得像天堂…

  幾乎可以衝動把一整袋給啃光…

  如果剛好要買水果的人  真的不妨買一袋櫻桃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