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門就一口氣跑了二個地方

  不過也幸好很近啦  所以就下午的時間

  來去那邊晃晃囉~~


  原先是在別人的部落格中發現這一個教堂的

  聽說雖然是小小的   但卻有百年歷史

  而且它的設計還滿特別的 加上附近所附設的公園

  有湖 還有運動場  我想 這應該還是值得一走的


  來到目的地後 就先聽到教堂的鐘聲

  後來一看到 剛好有一對新人在這邊舉辦婚禮

  只是我到達時 他們正好在送客

  感覺還滿溫馨的~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也能在小白教堂中舉辦婚禮呢!

  (OS 寶貝!我們結婚吧!>w<)

  DSC_3477.jpg  

  教堂外觀

  一到目的地,就見到一對新人正在送客!  

  新人送客



  之後又在附近繞呀繞的

  也發現  草地上超多小兔子的 不曉得是不是飼養的 還是野生

  隨便都能發現牠們的蹤跡

  黑的很可愛  

  而且來這邊散步的人 也有很可愛的小孩子追逐著牠們跑

  園裡面的湖邊景色 也不賴  

  小小座公園裡  就能逛一個下午

  DSC_3472.jpg  



  之後又再轉搭公車到了夜市

  比起之前去Chinatown的夜市

  我覺得Richmond的夜市規模大了好多

  DSC_3512.jpg  

  不過我逛完的感想是

  有一點台灣的熟悉感  他們也是分二邊 

  一邊是食物區  一邊是逛街區

  而他們在擺攤賣的商品

  多少也都是與台灣重複的物品

  但看他們的單價 都是C$10 up

  如果換算成台幣計算 這是暴利吧= =

  我覺得很像台灣的夜市 但整體而言 一定比台灣小的啦^^  

  所以  如果在加拿大待久很想念台灣的話

  可以有空到Richmond走一走

  

  而今天沒有在夜市吃到什麼東西

  因為臨時想去吃一家餐廳 可以吃宵夜場

  (ALL YOU CAN EAT哦!)

  不過 在臨走前倒是吃了一個蝦卷  我覺得還滿不賴的啦

  DSC_3517.jpg  

  如果要去逛夜市的話 我會建議吃完飯再去逛

  因為那邊的食物 我覺得是小食  如果想要吃飽

  可能得花上不少錢 所以去當品嚐試試就好。




  另外  我來約略介紹一下Richmond

  他是華人第一個來到加拿大開發的地方

  所以建築物我看到的不是小木屋 而是高樓大廈

  就連skytrain的設計我也覺得很像台北的捷運

  很多東西實在和台灣太像了  我們待到晚上時

  從skytrain的月台看下去 都覺得很像台北的忠孝東路一樣

  不過也不完全像台灣  但就是整個是亞洲的感覺

  真要說的話 我會覺得比較像香港 (因為香港人也多吧~)



  再來就是  連那些餐館 店家 也都有夜生活 凌晨一二點

  還有人在酒樓裡擺筵席的 果然有亞洲人愛續攤的習慣

  不過  路上我光看了一下午  華人佔80%以上

  白人卻一直到夜市時 才有看到蹤影

  要是哪天想念台灣食品  那邊也有一家"國華"的超市

  專賣台灣的食品哦!

  而讓我最訝異的是  我竟然在Richmond Centre

  看到了"GIORDANO"!  真的是有驚奇到!! XD



  百年教堂-Moniru Chapel

  ADD: 6540 Gilbert Rd, Richmond


  Richmond Night Market

  ADD: 12631 Vulcan Way, Richm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