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說說在加拿大怎麼申請美簽吧

  之前發過一次文  但是是在台灣申請的流程

  如果大家真的來不及在台灣申請美簽

  還是可以在加拿大當地申請的


  不過有關注新聞的人應該知道

  聽說可能很快明年就會通過美國免簽證

  但會不會成真  就看大家相不相信了



  回歸正題   在加拿大申請美簽 先到下列的網站

  填寫DS-160表格

  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他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就是在右上角的語言區

  可以選擇你的母語  之後網頁一樣會是英文

  但只要把滑鼠移到句子中  他會幫你翻譯成你所屬的母語


  填寫完  大約是四十五分鐘  如果一次填寫不完

  可以存檔作記錄 看是你要存在自己的電腦裡

  還是在三十天內再登錄繼續填寫都可以

  (OS 記得要記下來你的編號 還有你設定問題的答案)


  填寫DS-160表格完畢後  就是繳款及預約面試啦~~

  (OS 繳完款才能預約面試時間 當初我是在九月底填寫完畢

  但我得等到十月中旬玩回來才有辦法到銀行繳錢 卡在不能先預約

  真的很想大罵死要錢的美國政府!!!= =凸)


  https://usvisa-info.com/en-CA/selfservice/login 

  這個是預約面試的網頁  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請

  請記得要新增一個新的帳號 也就是你的護照號碼等等之類的資料

  最後  選擇你繳款方式 看是用信用卡、PAYPAL 或是到銀行繳費

  而我是使用銀行繳費方式  填完後 會有步驟跟你講

  最後下載列印PDF檔的繳費單  費用是CAD$140

  當然銀行還會再收手續費…


  等繳費確認後  一樣回到這畫面去作登錄預約面試的時間

  而我要說  我朋友九月申請 她預約到的面試時間是十一月初

  而我是十月申請  就預約到十二月初…所以有想去美國的人

  真的要盡快申請哦!


  另外也聽說  一般在台灣申請美簽如果通過的話

  一次是給五年簽

  但在加拿大   大部份只有半年到一年

  是有一點不划算  但這是對於你已經到加拿大想辦美簽的人

  就剩下這唯一方法了  暫且就不管簽證的長短啦~

  畢竟 美國買東西超便宜的!還有美西 美東可去玩!

  難得出來一趟了  不把握一下不行!


  其他的準備資料 護照是必備的

  再來的話 就是財力證明  還有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

  另外 自己有工作的話 我想我會把支票給影印下來一份吧

  希望大家申請美簽都能順利通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