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算後補的食記 明明這家餐廳是在十月去吃的

  沒想到拖了一個月才來把它完成(笑)

  不過我還是要盡責地把食記給記錄下來…



  這家是位在VCC裡面的一間餐廳

  Roger曾是這邊的學生 所以他帶我去見識一下

  他說  裡面的廚師全是學生在裡面實習

  有時說不定會踩到地雷 但整體上 因為都還是有老師

  在旁邊監督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差太多

  DSC_4778.JPG  

  擺盤


  DSC_4766.JPG  

  這是餐前麵包  就只是先填點肚子用的… 最後我們也沒吃完。


  DSC_4784.JPG  

  這個是蝦子沙拉 還滿好吃的 而且肉也滿大塊的

  DSC_4787.JPG  

  這個我記得好像是鮪魚之類的…  吃起來的口感還滿新鮮的

  而且加上旁邊有炸過的米粉

  搭起來的感覺很配  還不錯


  DSC_4791.JPG  

  這是主餐  啥牛的…忘了(= =a)

  但我覺得他的肉處理得不好 有過焦

  而且下層的麵包太硬 完全切不開 還咬不太動


  DSC_4794.JPG

  DSC_4795.JPG  

  最後是這二道甜點   說真的  都只能吃一半  因為好~~~甜~~~呀!!

  但 下面那一道(我又忘了名字 但給我看到菜單我會記得)

  旁邊的果醬和果實混在一起吃  酸酸甜甜的  很不錯

  只是吃到後面 會有一點甜膩感  


  而總結一個感受   果然是學生實習煮出來的食物

  所以沒有一個很平衡的水準在  但價格倒是滿便宜的

  
  Roger也有介紹說  有時學校有外賓拜訪  也是來這間餐廳

  而且當天就有外賓  還有主任 大廚都在接待


  如果想試一下便宜的西餐  可以走一遭VCC

  而且附近也有他們的麵包店  都是學生製作的

  也是很便宜近人  


  ADD: 250 West Pender St. Vancouver

  TEL: 604-443-8479 (但不接受訂位 要到現場排)

  TIME: Monday to Friday

  Lunch  11:30am-12:00pm

  Dinner 5:30pm-6:30pm

  上面的時間我沒有打錯 不要以為那是用餐時間

  而是開放你入場時間  截止那時間之後 就不會再收客人了

  因為學生和老師下午還是要上課 所以不會像外面餐廳

  一整天都是開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