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個人  珍惜我比我珍惜我自己還要多

  也就因為如此  我開始變得很愛惜 和 保護自己

  不為別的  就想著  有那麼一個人

  很疼愛自己  如果自己還不好好愛惜自己

  那豈不是辜負了他的心意

 

  所以    他的想法  一直延續到我現在…


  有時會想

  來到國外  真的是要大玩特玩嗎?

  還是少了一個社會包袱後

  就開始任意咨為??


  似乎  不該是這樣子的…

  這二天  和朋友聊了一些看法

  我又想到那個人對我說的一些話

  "我看待你比看待我自己還重要…"



  所以  來到這  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不想讓別人失望

  也不想讓自己對自己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