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這一篇 就獻給了 2012的第一天!!

  真的這麼剛好地就給它遇上了…

  第一次不是在台灣跨年

  但 不會有太多的什麼

  感到遺憾呀  或是 感慨的

  因為本來就不抱著想跨年的心情

  所以就還好  原本還打算要工作度過的

  沒想到 全部的人都跑到Downtown 所以店裡也沒啥客人

  還落得清閒  提前下班…^^



  來說說接下來一年的心情和目標好了。


  當然 新年一開始  還是祝我所愛的家人 親愛的朋友

  我所認識的一切一切  都能很順利 很平安 很健康

  沒有什麼比平安幸福來得重要…


  而我在這種特別節日  我突然想到一個小傢伙

  怎麼說呢?

  很寶貝她…  但又不能再接近她…

  真的很希望她能健康 平安 天天都是笑臉

  我希望她一直就是這麼地純真和快樂!

  讓她的生活周遭的環境  都能如她想像中的

  那麼簡單樸實  讓她的生活 沒有太多的憂慮…

  這是我衷心盼望的…



 
  再來  心中的目標

  當然祈望自己能越來越好

  每一年每一年都能成長

  然後  再把  在加拿大學到的 看到的

  充份在自己未來的生活中一一展現

  能夠把自己訂下的目標 一步一步地去完成

  生活該是要回到穩定了 

  但我希望  這種的穩定不會再是得過且過的念頭

  而是有一份踏實 

  也不是只單純日復一日的生活

  而是要完成目標的動力所在…


  希望新的一年  又是一個新氣象!

  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