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拿到美簽後 就超想去美國一趟的

  後來趕在Boxing Week的最後一天

  如願地到了Seattle大血拼!


  我只能說…

  美國真的是好好買呀!!!!!XD


  從那時決定要申請美簽後  多少次在加拿大準備血拼時

  被多少的朋友給打槍和阻撓(誤!)

  開玩笑的啦  因為他們都說 忍一忍 到時去美國真的好買很多~~




  也就這樣  我憋了快二個多月的時間 不敢大手筆花錢

  要曉得 這對一個女人來說 是得花多大的精神力才能控制住呀>"<




  好吧  言歸正傳

  這次是跟團來到Seattle的 Premium Outlet

  這家是離溫哥華還算近的Outlet

  開車約三小時左右



  但實際看到這個mall之後後  其實沒有很大 

  很多店也沒有我預想中的多

  但是 好好挑 還是會挑到喜歡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過完聖誕節

  而且也是Boxing Week的最後一天

  很多貨品其實感覺都被挑光了

  連我買到的Tommy 圍巾也是剩最後一條

  但 憑良心講

  價格真的很便宜  加上已經是最低價格

  結帳時又往往會再全館折扣

  真的是折上加折!買得很過癮!!



  這次最滿意的應該是意外中買到很便宜的錶

  DSC_5890.JPG  

  已經是低價  後再打五折! 這是Armani Exchange的牌子!!

  再來還買到我覺得不賴的鞋~~

  DSC_5927.JPG  

  照片其實拍的不是很清楚 因為房間燈是黃色的

  這是漆面黑色的高跟鞋  本以為美版的鞋型不適合我

  但一試穿後  其實很穩吶! 而且我很想再買跟鞋想很久了!

  自從在台灣發生鞋子被偷事件後  就沒有再買過跟鞋了!

  哈哈   能用便宜價格買到它 我真的很開心~~~


  當然還少不了要給家裡的禮物

  這次只能先買給媽媽和姊姊們的小伴手禮-Coach手拿包

  DSC_5925.JPG  

  DSC_5916.JPG  

  Coach包的價格說真的 跟台灣比價差好多倍…

  而且再用加拿大賺到的錢來買  就覺得便宜好多

  雖然Seattle還有8.5%的稅,但還是覺得很划算…

  等有機會去波特蘭免稅州血拼時 再來大搜刮吧!


  至於像第一次進入美國的人(os跟我一樣)

  有幾個小小提醒

  雖然可以跟朋友 或是自家車入境

  但我聽過很多人分享  海關會問得很久 且會問東問西

  深怕你跳機的樣子 

  我會建議 可以第一次跟旅行團的車

  因為光入境時 就有不同的路線可優先通過

  也不用在那邊塞車等上三個小時~~

  另外  也要準備好US$6的手續費

  通過後 他會給你一個小白紙  這張紙可以以你入境時間起算

  半年內都有效…

  而且第一次又要按指紋及拍照


  那個拍照 海關都不會先跟你說 

  幸好我朋友有先提醒我  他說要我看鏡頭時

  我就先脫好帽  整理一下頭髮 馬上微笑~~

  不然他們拍得很快   照片都超難看的~"~

  (OS  真的是鬼表情~~~)


  之後   會想再去Seattle的downtown

  裡面還有世界第一家星巴克的發源地

  還有有名的派克魚市場

  我想去玩!^^ 哈哈~~

  真的是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