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  發生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

  確定了想法 

  也在給自己定限的最後一天

  想了一些事情


  或許 這是成長的好機會

  也有可能是未來的一大轉折點


  不管如何  還是得試著去接受…

  好好想想  想清楚了

  再行動!



  最近這二天   溫哥華又開始下雪了

  雪積得很厚   看著雪景  很美

  剛好又遇上台灣的總統大選

  真是好應景呀!


  而且  原以為只有加打的人會關心台灣大選

  沒想到 我的大陸同事也很關心

  但 沒有特別的意思  只是很想問問我們在這邊

  台灣人的一些看法  

  我覺得   大陸 和 台灣

  新一代的想法  慢慢的有一點不同

  也許是來到了加拿大  而不是在各自的國內

  其實一出來之後  大家處在不同的環境中

  就沒有真的被施壓想法或是情緒

  反而更能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意見

  我覺得  這樣  很好

  而且  我也才有機會聽到  對方原來是怎樣想的

  他們也才會知道  台灣 又是怎樣想的…


  很不錯的體驗   但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既然選舉結果出來了  大家就接受吧!

  而我比較開心的是 

  能夠聽到另外不同的聲音

  我覺得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