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很多朋友要回台的消息

  說實在的  也開始有想回台的衝動了



  在這邊的事情大約也都告一段落

  算一算 八個月的日子 過得也很快

  想要放鬆的  想要作的  其實都完成的差不多了

  可能就剩最後的加東  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城市

  真的很想去親自走一走再回國吧~~


  目前的時間 就是一直不斷的沉澱

  開始打理自己該準備的東西

  還有認真思考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很感謝很多朋友的提攜

  還有很多好友的關心及建議

  在有時受挫、難過 或是想靠北的時候

  都還是有人可以陪我!^^


  真的很感謝…  也謝謝你們的扶持

  我希望 這一趟的旅行  能夠帶給我成長和見識

  即將快落幕的自由  希望我也能有一個很完滿的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