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真的覺得 現在來到加東

  才有真正感受到"我是在旅行"的意義

  終於有那一種  在不同的地方 卻能認識新朋友

  也許只是一時的會面  但這樣的交錯  真的讓人不得不驚嘆

  世界好小 也很奇妙!



  剛好  明天又要移動到下一個城市了

  那我就來寫寫我在Quebec City遇到的人物吧!

  沒想到在旅途上也能認識新朋友,而且還能相約在MONTREAL吶!  


  這三位是住在青年旅館中剛好睡同一間房認識的

  而且一聊之下  大家接著要去的Montreal竟然也是住同一間

  超妙的啦!!  而且 最後還有二位也會在台灣再遇到!

  真的很開心!

  另外還有二位男士  因為來不及拍照 就沒有收集到了

  一位是Motreal歪果仁 剛好來到Quebec出差

  他也跟我們說  到時到Montreal 可以找他…

  另外一位是台灣人 但他是澳洲移民者

  之後也是要飛波士頓和回墨爾本   在他離開的前一天

  只剩我和他還在青年旅館  其實分享了滿多旅遊的心情

  我正感嘆說  只有見這一次 之後還不曉得會不會有機會再見

  他說   人的機運很奇妙  以他來說  他也是超多在台灣待三個月時認識的朋友

  但在二 三年後 竟然又可以相會了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總之和他聊很多   下次有空再把心得po文上來…

  總之   能認識到新朋友  還是值得慶幸的!!^^



  最後請她讓我拍一張,她一開始有嚇到(請大家試回想一般選美最後奪冠時那個冠軍的表情模樣,就差不多那樣子),但又很害羞,也謝謝她最後很大方地讓我拍!^^  

  這位是我在最後一天  走過下城區 路過二手書攤遇到的

  因為我很愛書  雖然我也看不懂法文  但就是想進去逛逛

  然後一進去超有味道的  問了她能不能在裡面拍照

  她說可以(os 她回我都用法語,但我大概聽得懂法語簡單用字而已)

  而在我拍得很過癮後   我又回到櫃檯跟她說謝謝時

  後來也想想  我還沒有留下過任何一張魁北克人的照片

  而且 她又很友善  我就提起勇氣問她能不能讓我拍張照?

 
  她一開始沒聽懂我的英文  是她旁邊的老板(?)跟她說法語她才懂

  當時她還一臉驚嚇!  有一種很像世界小姐得獎後的那種表情!

  (os 就是一種  "怎麼會是我?!"的fu)

  當然 她也有一點害羞  但還是在最後很大方地讓我拍照!

  真的很謝謝妳  可愛害羞又大方的店員小姐!^^Merci~~



  這是我買的畫,我還請畫家幫我拿著畫讓我拍一張!謝謝你啦! merci  

  因為我加拿大最愛的城市是魁北克

  所以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我一定要帶回一樣 專屬魁北克的紀念品

  本來看上的一家畫攤的某幅畫  但  剛好老板就是不在

  問了路人  他轉而幫我引荐給這位畫家

  他問了我從哪來  然後跟我大概介紹了一下畫的內容和意義

  (os 真的很詳細)  

  最後   又應我的要求  我希望我買的畫能跟作者合拍一張

  而他也很爽快地說ok!

  看他笑瞇瞇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Made in Quebec 連畫這幅畫的人也是魁北克人!

  值得啦!!

  (os 真希望你以後會出名  那我買的畫就會有價值了!!XD)



  身材超好的…而且也不怕躁 一直秀他的身材  

  這個猛男 實在讓我意想不到

  在下城區正要走回住處時

  剛好看到一群年輕歪果仁女生一直尖叫

  循著她們的眼光 我往上望!

  天哪!  是真人版的內褲模特兒吶!

  哇靠! 我頭一次遇到!

  而且他也很大方一直秀他的身材

  哪能放過這樣的機會

  當然拿起相機猛拍啦!!

  而且他最後還自己拿出相機 也學那群年輕女生玩對拍

  超好玩的!!

  這…我想  應該是收獲滿多的一天吧!


  在旅行中   我真的看到很多人和善的一面

  也許  我是在街道上唯一黑頭髮 黃色皮膚的人

  有時路過 對望到的路人  也會對我微微一笑

  那種感覺 好舒服呀!

  我好愛魁北克!>"<


  嗚~~~ 快捨不得離開了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