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11  

  首先要來先謝謝Montreal當地的朋友--Michael(OS要唸"米雪爾"不是"麥可"哦)

  他名字可是要用法語發音的…


  當天出門  蒙特婁是陰雨天

  而Michael則是當我們的地陪 開了車載我們參觀附近的景點

  也有一些是他私人覺得不錯的地方 一併都介紹給我們知道

  大致上  有名的景點我們都走過了  所以就也讓他盡地主之誼啦^^

  路上還碰巧見到抗議的民眾…

  DSC_8450  

  不過  不太知道他們的訴求是什麼就是了



  另外  Michael還帶我們繞去有名的"同性戀街"

  附近店家和街道都掛上彩虹旗以標明這裡是同性戀區

  DSC_8602  

  而我也見到一些情趣用品店的海報是以裸男為主題的煽情照

  真的很特別…

  真的會讓人聯想到SM吶!哈哈~~

 

  之後又到著名的貝果店去

  他大致介紹了一下  貝果店附近都是住著猶太人

  我們能在街上看到留著二條辮子 及戴著高帽子

  身穿黑衣的人走來走去…

  DSC_8491  

  沒多久  我們真的看到MIchael口中的這些人在我們面前經過

  而且不分男女老少 我們也很好奇 那女生也是如此穿著嗎?

  Michael解答說  是的。

  天哪!!  那他們人生真的只有黑白 沒有彩色的吶~~>"<


  附上有名的貝果店店內一景

  DSC_8479

  店內只有賣二種口味的貝果  剛出爐的超好吃!

  滿山滿谷的  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DSC_8488  

  店門口外型不顯眼也不華麗

  但  招牌就是大家口耳相傳

  有機會來此的人  真的要好好品嚐一下

 


  
  而我們本來還很想去楓糖農場參觀的

  想知道楓糖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因為單價這麼高 就是因為製作過程是極其困難

  但   因為我們選擇的點都太遠了

  Michael反而帶我們去參觀另一個農場

  不過  當時楓葉都掉光了  

  真的好可惜不是恰好的時機

  但也謝謝Michael願意開長途車載我們去晃晃

  DSC_8543

  DSC_8545

  DSC_8563

  這是在農場裡吃的晚餐  這就是全部的餐點

  我們當下看到時  有一點狐疑 

  疑惑著  這不是早餐嗎?

  怎會是晚餐  而且肉類食物只有火腿和熱狗外 其他都是蔬菜

  當下還想說  沒有肉我怎會飽呢?>"<



  但   份量很大  且還能一直續盤

  讓你吃到飽為止

  說真的   感覺整個很健康  連配給的飲料也是鮮奶

  只不過有幾樣的口味有一點重 不是太甜(有一種豆類作的 是好吃 但好甜)

  就是偏鹹 但整體上 我們吃得很開心且很滿足

  之後瞧了一下  全餐廳只有我和我朋友是華人面孔

  其他人都是當地人才會來吃的  算是一個營養滿分的晚餐哦!^^

  DSC_8574  

  飯後  持著餐券還能到另一邊拿取楓糖棒棒糖

  這跟第一篇介紹在Montreal的卡地亞廣場吃到的一樣…

  我們吃得真的很撐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

  而我朋友也在隔天一早就離開蒙特婁

  又只剩我一個人了~~



  而在第四天  最後一天獨自旅行中

  我把一些該去的景點再補齊照片


  而且也走到了我夢想中的學校!--麥基爾大學!!


  超級復古  也超有學院的氣息

  DSC_8681  

  繞了一圈  其實校園還滿大的  而且又位在鬧區之中

  我想 在這邊的學生一定很幸福

  我還真的幻想過我能就讀這間學院

 
  不過 他的水準真的很高 我高攀不上呀~~(大哭跑走)

  但  有幸能一睹風采  我就很開心了^^

  有緣再見囉~~ Montreal


  最後也很謝謝Michael當地陪帶我們去玩!^^

  DSC_8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