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回來台灣  發現我都在打混

  一工作後  就開始了每天固定的生活

  好像連什麼旅遊的心情 還有日誌 也都沒補了 ( oh my god~~)


  而且  算一算  我還有二篇遊記還沒打完吶~

  真的很混呀我T^T  (想到就快來寫一寫~)

=========================================================

  最後一站在加拿大的景點   是安大略省的-尼加拉瓜瀑布(Niagara Falls)

  至於多倫多(Toronto),我只有選擇在當地過一夜而已

  所以像一些有名的景點  我就沒有特別多去逛一逛了…

 

  而在4/12 這一天  我選擇到尼加拉瓜瀑布去

  真的是天公作美!!!


  不僅是出了大太陽

  而且  剛好是霧中少女號開船營運的第一天!!!

  以往都是聽到五月中旬左右才會開船的說~~

  哈、哈、哈、哈!!!


  沒想到在加拿大的最後一站  還能讓我碰上如此幸運的事

  我真的越來越愛加拿大了!>w<

  現在想一想  真的還是好懷念加拿大~~


  好啦  回歸瀑布重點

  一早先從多倫多搭MEGABUS到尼加拉瓜瀑布站

  先來個題外話

  因為網路上有時會有促銷票,才C$1元而已,

  而我早就先在溫哥華預訂來回的車票了…

  所以 剛好搶到優惠價 



  但要記得把訂好票的信件頁給印下來哦

  因為MEGABUS是和當地某些公路巴士作結合

  如果剛好是搭上當地的巴士,你給他訂票序號 不見得剛好有系統能查到你是誰

  他會認定你沒有訂票的記錄  千萬要記得哦…

  因為我當場在回程時 就看到有人沒有印出來 被司機給請下車

  所以光有序號也沒有用的。。。。


  而一到瀑布站  還不是離有名的尼加拉瓜瀑布最近

  可以選擇搭公車  或是計程車到附近下車

  公車也滿多班次到的  但下車後要走一下下路  當作散步也OK

  大部份司機都會提醒到站  然後跟著人潮走就OK了

  車資一趟是C$2.5


  DSC_8743   

  下車後  看了一下附近街道  明亮的天際  出日頭了!真的好開心呀^^

  (os 雲朵還是一坨一坨的 好可愛哦!)


  DSC_8751   

  接著繼續往前走  就能看到有名的尼加拉瓜瀑布了!

  一見到瀑布 超興奮的啦!

  真的是世界聞名的景觀吶!!


  實在太令人亢奮了  馬上衝到售票口

  想都不想的 就買了張船票!

  DSC_8758  

  售票口

  DSC_8761  

  這是船票   幸好我有先拍一張

  因為在上船前就會被船務人員給收走了!

  且一張船票也不便宜  要C$19.75元吶!(OS  真的有小貴 但難得來這一次,值得啦!)



  一進去之後  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人一件藍色雨衣   

  不過事後發現  其實穿了也沒啥差  因為還是會濕呀XD

  頂多確保不是身體全濕罷了!


  DSC_8765  

  滿滿的都是小藍人  (OS 好想擺一個藍色小精靈作對比哦 嘻~)


  DSC_8800  


  至於 為啥沒有放上 從船上拍攝瀑布的畫面呢…

  我就來說說原因吧~


  光看上圖 就知道我被噴得多慘了吧!?


  而且 瀑布的風力真的超強的  加上水氣一直噴 

  我光要保護我的小八就措手不及了

  而且還對不到焦   還一直冷得要命  抖抖抖>"<


  真的是很辛苦   所以 只好收起我的小八

  我把壯觀的風景 看在眼底  收在心裡就好了~~XD



  DSC_8836

  DSC_8849

  DSC_8851  

  補幾張尼加拉瓜瀑布的美麗   另外我有走到加拿大的邊境去

  可惜我因為還得趕回程的巴士 所以我並沒有走到美國的彩虹島再走回來

  如果時間比較多的人  可以走這一趟哦  真的還滿妙的!



  而我最後在加拿大景點  就這麼地結束了^^

  而且  最開心的是莫過於

  在我來加拿大的飛行過程中  有一位是跟我結伴一起同來的伙伴

  在十個月前  是她陪我來到加拿大這片土地上

  一同度過一個禮拜的溫哥華生活

  從一開始的結伴並搜尋資訊  

  之後  分別後  她到了卡加立 又到了班夫

  離開了近十個月   現在  我們竟在多倫多遇見了!


  她剛好移往東部旅行  加上又是我剛好最後一天待加拿大

  她特地從Hilton北上來多倫多跟我會面

  實在好感動哦>"<


  那種久別重逢  且又在異鄉中再度相遇

  那種心境真的很特別  真的很珍惜這種相挺的情義!

  
  DSC_8887  


  Hannah Lin~~~~謝謝妳哦! 啾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