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baby終於滿二個月了

  這個月有好多事情要適應呀!

  第一個  因為剛坐完月子

  本來是一個可以隨時躺在床上休養

  然後有人會備三餐 外加點心

  再加上會有人幫忙整理家務

  現在通通都要自己來 


  真的是累煞我了!

  不過  可以和自己的baby玩

  然後又一天一天看她的成長

  真的很欣慰

  雖然抱她有時會手痠腳麻

  但逐漸她會開始笑  會對你的聲音有所回應

  都是甘甜的!

  難怪很多人都會說   當媽的甜蜜就在此!


  至於其他身體上的變化  繼續來追蹤

  本來說要在坐完月子後開始使用束腹帶

  說真的   天氣熱到爆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使用它

  一天下來  會在我身上的可能只有幾小時

  總計下來 我只有用過三~五天吧


  哈哈  實在太熱束不住

  不過  因為有做一些小運動  肚子倒是真的有漸漸縮小了

  還有就是多站 多動  一樣會使肚子慢慢變小哦


  再來就是回醫院複診

  醫生看完子宮收縮的狀況後

  也說都回到骨盆腔了  收縮狀況良好

  至於惡露  我看了網路上是說 約四~六週即可排完

  但我還是有些許出現

  不過這個問過之後 是因為親餵的關係

  再來 少碰冰涼的食物就會好了…

 
  而最困擾我的  則是小孩能不能帶出門這件事了

  這個有好多的心情在裡面  改天再來寫一篇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