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記憶力還沒消失 趕快先寫下來…

  到時才可以好好選擇哪一間幼兒園適合Ines讀

 

  時間過真快  看了之前最後一篇文章

  才想記錄副食品(結果後面被小孩搞得天昏地暗)

  沒有時間記錄 現在反而在找尋幼兒園了

 

 

  因為工作地點關係  查了一下附近的幼兒園

  看到的文章都是七、八年前了

  但都有好評 所以就先選擇那幾家先參觀

 

  今天頭一家預約參觀的是在五權西路上的梵谷幼兒園

  原先的名字是"全方位" 問了左右鄰居  幾乎他們家裡的小孩

  都是讀這邊  而且也都說收費算中等(但算算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不囉嗦  來接正文了!!

  ===================================================

 

  今天是小育老師接洽我們

  我告知應該是從小班開始就讀 接著她就帶領我們參觀

 

  園方安排幼幼班及小班都在一樓教室

  而室內的教室琳瑯滿目

  像:美術教室(陶土也同一間)、烹飪教室、室內遊戲場(有大型溜滑梯)

  教具室、影音視聽室、音樂律動教室(生日慶祝會也是在一起)…等等

  戶外活動場所也有四處

  我對於有一塊地方是草地和泥土地很喜歡

  或許是因為我是鄉下小孩  我滿希望小孩子就是要玩玩泥土 踏踏草地

  玩到髒都沒有關係 重點是可以看到泥土裡的生態(像會有蚯蚓的大便)

 

  再來是課程和餐點

  餐點部份一天含點心共三餐  午餐一定有青菜 主食是白飯或五穀飯

  若是素食者也會特別準備 

  菜單看了一下  都沒有重複 我覺得還不錯

  課程的話一天都會有一次戶外活動 讓小孩動動跳跳 大部份會在上午安排

  對於我家好動的Ines還滿對味的!

  其他像美語或是別的課程  我就沒什麼注意了

 

  小育老師說 一班約18-20人 二位老師照顧

  如果是美語班的話 人數會再少一點

  會配一位外籍老師及一位母語老師

  但中文只會基本教一點

  因為我沒很想要全美 所以我就不考慮

  而園方有一個課程我還滿喜歡的  像中班以上

  暑假會安排到游泳池去上課(是去學游泳不是玩水)

  這點也是讓我加分了一下…

 

  接下來最重要的是學費部份

  目前2017年她報價給我如下:

  註冊 16800

  教材   2000

  保險   170

  以上是一學期收一次

  月費  9000

  當然設籍台中市 滿二歲就讀

  每學期有補助15000元 園方也會幫家長申請

  所以其實算下來  不會造成很大負擔。

 

  另外因為他們說明年4-6月會有招生活動

  到時也會有招生優惠  今年的優惠是贈送書包、制服等

  明年的會是什麼她還不清楚  可以等到明年再問看看

  然後可以試讀3天 訂位金是2000元。

 

  目前他們園方幼幼班有三班 明年直升的話只會再加開一個新小班

  所以只有四個小班 如果真的要搶名額 就可以先考慮看看了

 

  以上訊息提供給大家  接下來我還得繼續安排參觀其他幼兒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