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應該申請過之後就是要接著考慮機票的問題了

  因為加拿大不像澳洲還有廉價航空可以選擇

  而且最大的花費就是交通費--機票  身上了。


  我的作法是 時常關注機票動向

  例如預計九月要飛  我前半年就會開始看有沒有機位出來了

  而且 也要去看每一家的旅行社及航空公司作比價

  當然時常用的網站就是背包客棧  以及 funtime網站

  http://www.funtime.com.tw/oveticket/  這是funtime網

  不過我有試著去比對  有時在背包客棧已經秀出某家航空公司的機票價格了

  但funtime卻還沒有  後來我則是發現  funtime的航空公司資訊並沒有背包客棧來得多

  總歸一句 多作比較 多找網頁吧!!


  而且機票價格一出來 勸你不要猶豫  只要在你覺得還能接受的範圍

  就快下手吧

  當時我是三月一看到有機位 三月底訂位就接著開票了

  而有些人(就我知道的)  同一天出發 她在五月訂 就已經是我快一倍半價格

  這可不是小數目

  所以機票要越早訂 越能搶到便宜價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