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種慘事沒幾個人遇到 我就遇到了…

  還是分享一下買手機過程好了


  有人是建議到best buy或是crystal mall看

  不過我都問過後  crystal mall裡面他是有通訊行

  一般空機陽春型的 他說賣99$

  之後又到了chat-r問一下手機

  有空機 搭配門號價(我是辦chat-r的門號)

  是50$外加稅

  真的很陽春  可拍照 但不能讀取記憶卡

  但 說真的 為了找工作 能接電話 和撥電話就好了

  其他不要求  


  而全部的通訊錄和訊息 都留在記憶卡及舊手機裡了

  也只能等回台灣搶救

  到時 我一定要辦一支HTC!!!哼!


  當時要買手機時 他會問你說你有CHAT-R的門號嗎?

  我是秀給他看 然後也指定我要哪一支手機

  馬上試裝能讀取就OK了

  有一年的保固… 但我說如果有任何手機的問題

  是回來CHAT-R嗎?

  他說 就找NOKIA(我買的是NOKIA的) 他們是不受理的

  大致上了解後就結束了 不過 此手機我想也沒支援繁中

  所以有心的人 害怕手機掛點 可以多帶二支手機來  

  不然就是上網徵求二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