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到加拿大  記得辦事處一定會有一封信

  告知你一定要有一個保險 至少有遺體遣回的保障

  其他的哩哩叩叩 就看個人需要加保什麼就保什麼

  
  像 行李不便險  還有 傷害醫療險的…

  不過我保的是最陽春型  大概夠用就好

  而一般來說大家最多選擇的就是旅平險

  但只有180天…


  
  大家也都知道到國外看牙醫很貴

  所以會先在台灣整治好再出發

  但我的保險經紀人有說到一項我覺得可以提醒大家的

  她說 如果你在買旅平險之前的180天內

  剛好有你在國外需理賠的就診記錄  那就不會理賠



  例如,我7/1出發,買了旅平險180天期

  然後從7/1往前推算180天也就是到1/1

  這中間(1/1~7/1)  如果我有去看牙醫 健保有記錄

  而我到加拿大 剛好不小心也看了牙醫

  他會認定你本來就有這樣的問題 保險就不會理賠了!


  這是要注意的哦!  所以 害我牙齒還提早半年去把他看好

  該拔的拔  該裝的裝…= =累煞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