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以為來到國外

  多少希望會遇到豔遇之類的

  但我要講說 其實因為你的生活圈

  還是會習慣地偏向同一個地區

  所以亞洲人還是會往亞洲人的團體去作認識



  要真正認識白人朋友  或是跟白人攀談

  除非你有認識的管道 加上你的英文也很好

  才會有機會



  而我要說的是  因為來到這 

  台灣加打的開放其實是在去年才開始

  尤其是今年四月  才陸續有這些人來到加拿大

  所以  他們也不甚了解你是什麼身份過來的

  我的同事 還有之前詢問工作時

  大家都會問一下 因為他們也不清楚

  你到底是新移民  還是在地居民


  而有些知道你來這只有待一年左右的時間後

  也有人會給一些建議 說你要趁機會去哪玩 去哪看

  但  也有人會不懷好心

  如果你說要談真感情  一年的時間  你又能了解對方有多深

  家世背景又不熟  而且光一些習慣不同  如果你覺得奇怪的地方

  他要是隨意唬哢你  你可能也真的相信了…

 
  但 也不光只是這些人的心態  也有聽到同樣是台灣的女生

  來這好像在找對象供應她的所需

  沒幾個月就換一個對象  而且都覺得每一段都是真感情

  可是熟知她的人都說  她又不想工作 來這只是想巴個金主

  有人供應她吃和住  還有金錢  所以她只想來這邊享樂而已…



  也許每個人的目的不同  

  但  我還是覺得  先把你眼前的顧好

  生活所需 你想體驗的生活  自己好好想過一遍 再來作決定

  加拿大很遼闊  好看的 好玩的 真的很多

  你連要熟悉一個環境都要花時間了

  還想著要熟悉一段不同文化的戀情…

  (anyway 也許真的有人可以遇到真感情)


  
  所以 我還是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