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朋友說我最近都沒新增相片了~

  其實 不是沒出去玩

  只是沒有拍照 或是 沒有公開而已



  溫哥華的夏天 真的有很多活動

  遊行也很多  還有煙火表演

  而我也去看了一場中國隊的煙火表演

  真的是超讚的啦!

  但是…

  因為拍煙火若沒有帶腳架  其實會很像失火

  所以  我也就沒拍了…

  盡收眼底  放在心底  好好回憶就好了^^

  (OS這樣說大家才會覺得一定要親眼看一下才行嘛~)



  再來是同志大遊行…

  這個  就我真的沒跟到了

  因為前一天的煙火表演讓我凌晨一點才回到家

  隔天一早又要去SURREY…下午整個累死不想出門

  所以  同志遊行只好放棄…



  另外  還去了一趟北溫

  這個可以經由大眾運輸就能到的地方

  可以坐SEA BUS  才十分鐘左右就會抵達了

  早上和黃昏都有不同的美

  不過我上次去是黃昏時間(話說其實也是晚上八點多了)

  因為太陽下山是晚上九點半咩~= =



  但這次有拍照!只是不能公開!

  為什麼呢?

  請看我的標題!

  因為我把最珍貴的照片獻給我家寶貝當情人節禮物了!!XD


  他看完後  說了一句:

  "這是你拍的嗎?如果是的話,你拍照進步很多!!"


  哇哈哈哈 聽完超爽的啦!


  如果要看北溫的照片 下次再去舊地重遊一次

  再補上來給大家看吧~~

  只是心境和照片的感覺 會不同而已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