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 其實是意料外才吃到的

  本來說好是要去吃一家火鍋的

  但走在路上一直找不到

  走來走去又累又餓  剛好路上經過這一家

  就打定主意去吃了…

  不過也是All you can eat啦!


  All you can eat=吃到飽

  我們是吃宵夜場  所以menu和晚餐的不同

  但我覺得差別是在於 沒有生魚片

  不過也算了啦  晚餐和宵夜場的價格也是有差的吶~

  加上我們肚子又餓  只要是menu上能點的

  我們就全點了…(os 還是有小小克制一下啦)


  而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可以認同的就是鐵板燒

  鐵板燒 他們把我們點的全放上去 但整體來說 鐵板燒的食物最好吃  

  最左邊的是三文魚  烤得很好吃 中間的牛肉還有雞肉

  也是超嫩的啦  真的還滿不錯吃的

  再來還有一道

  這個好像叫烤牛骨扒吧?忘了 很好吃…  

  我有一點忘記他這道菜的名字 是牛肉 不曉得是不是烤牛骨之類的= =a

  而且我們連叫二輪  第二輪叫了四片 還差點吃不完

  其他的話  壽司類的 只能說 可以吃  但不精緻 反正當下我們餓翻了

  只要能吃下肚的 就ok啦!

  
  日式炒烏冬( 這到最後我吃不下了,但有吃幾口,味道很不錯)  

  這盤是日式炒烏冬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只是我們沒吃完 整個很撐 但上面這幾道是我覺得可算及格以上的食物

  其他的當一般食物就好 反正想想  吃到飽的東西 本來就不會講究什麼精緻可口的啦

  這麼想之後就比較不那麼介意啦^^


  不過這家店應該也不會再來第二次

  只是試過味道就好  就難得可以在加拿大大吃特吃的感覺而已

  而且來這一年 還有很多其他的餐廳等著去搜尋

  所以 還是努力下一個目標吧!^^


  Aji Taro Japaness Bistro 味太郎

  ADD: Unit 101-4940 No. 3 Rd,

  Richmond B.C. V6X 3A5

  TEL: 604-273-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