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把剩下的遊記給補完

  這次出遊把幾個有名的湖給看完了

  當然有些我可能小小遺忘了

  但我把我印象深刻的給記錄下來…



  第一個抵達的是翡翠湖

  DSC_4242.JPG  

  一映入眼簾時  深綠色的湖面顏色 就超吸引我們這一車的人!

  而且 也幸好當天也沒什麼下雨了!

  真的很慶幸!

  那邊美不勝收  而且也看到許多外國人士很悠閒地在那漫步

  那邊也是有住宿的地方  但不便宜 而且完全沒有電器設備

  他們來到那 就是完全享受天然的自然氛圍…  真的美到爆!

  DSC_4303.JPG  

  再補一張翡翠湖照。



  接下來是夢蓮湖

  DSC_4363.JPG  

  這裡差一點就看不到了

  聽導遊說  如果天氣不好 路況不佳 隨時都會關閉的

  幸好還是讓我們趕上了

  一抵達地點  我們必須爬了滿是石堆的階梯

  才有辦法看得到  夢蓮湖的美麗

  

  而且連旁邊的小店  當天也是剛好最後一天營業日

  真的真的就是那麼湊巧地給我們遇上了!^^



  再來是有名的露易絲湖

  DSC_4459.JPG  

  這是以"露易絲公主"而命名的

  而且 這邊還有一幢有名的飯店座落在這

  我們須從飯店的大門通過 才能看到露易絲湖的面貌

  真的很美…   而且湖面平靜  雖然沒有像翡翠湖般的碧綠

  但  湖面深廣  還有許多小船在湖面上遊駛

  難怪大家都會想入住大飯店一晚  一睹風采呀!

  DSC_4461.JPG  

  再補一張露易絲湖照



  最後是這一座(我忘了是不是叫碧吐湖還弓湖?)

  DSC_4900.JPG  

  這天的天氣有點不理想

  下著小雨 加上霧氣重 我的照片完全對不到焦

  等回家放大一看  只能說慘烈>w<

  但  我覺得還是掩蓋不了她的沉穩之美

 
  我們只能藉由一條小徑到一個定點處

  由高往下拍攝

  雖然有超多小雨傘和人潮在前面擋景

  但 靜靜地 我會覺得她是一座優美的湖

  大家這麼熱絡地來一睹她的風采  她也只不過靜靜地

  臥在那讓大家欣賞她的美…



  說真的  如果以耀眼來分  翡翠湖真是會讓人為之一亮

  而夢蓮湖  我會把她比喻成是"蒙著面紗的神秘美女"

  那令大家感到最親近  也最可人的  就屬露易絲湖~  

  但  真正的靜諡的美  我則會選擇最後一座!

  (os我還是尚未得到她的正確名字>"<)


  總之  這樣不同的美湖之景  一一收入眼底

  一飽眼福  真的是莫大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