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 我被用一個最爛招的方式

  給甩了… (科科)


  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

  果然被許多人說中   我就是傻 被人耍得團團轉~

  然後還不知道…



  不過 這篇文不是來抱怨

  也不是來發牢騷


  我只是相信  每個人都會有更好的一片天

  少了你(我)  彼此都應該要過得更好


  這才是一段感情的昇華 及 成長

  我知道有些人會帶有訝異 也會有 莫名其妙的感覺

  不過   就連我…

  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呀?!XD (OS,所以 別問我why

  因為我都說了 我連被甩都是用最爛招甩掉我的)


  anyway,總之

  在這一條路上  對我而言 也許我學習得不夠好

  那我會加把勁 至少 我會帶有我自己的改變和成長

  接下來  要好好充實自己  希望自己的道路可以自己摸索


  當然也免不了消沉啦

  但我希望能帶有灰諧的色彩來詮釋我對感情的註解

  畢竟  我不太喜歡帶給別人"悲"的感覺~~


  另外,
  
  我相信你還是看得到我打的文章

  還是跟你說一聲

  我希望你過得好   就算沒有了我

  你還是一樣很好。


  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