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剛好是除夕夜

  但 在台灣卻早已是大年初一


  很難得的 第一次沒有在家裡度過我的團圓飯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而且又離家這麼遙遠~


  昨天也打了幾通電話給家人

  讓他們知道 我過得很好  也很想念他們~



  不然  看著餐桌上少了一個人的位置

  多少也會悵然若失吧~~


  加拿大過年  不比在台灣

  除了在T&T能感受到一點氣氛外

  說真的   還真沒有像台灣那樣的熱鬧氣氛



  而自己呢   當然覺得這個節日  是一定得過的啦!

  室友約了我和朋友  在家一起圍爐過除夕

  說真的  就很像在家過年一樣

  也是吃了飯  大家打屁聊天  看DVD


  雖然沒有什麼精彩的安排

  但  這樣  有一個"過年"的氣氛在就足以讓人開心和感慨


  話說  我們看的DVD也很妙

  看的是日本"不准笑"系列…


  真的是超白爛的  但也讓我們笑開懷!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  也是能讓我們一直笑開懷的一年

  我衷心地期盼著~~



  而且   接下來新的一年   我開始有新的想法

  漸漸地  我要往我想作的事去走

  好好讓自己更充實一點

  如果真的遇到抉擇的事

  我希望  讓自己開心和得到滿足 才是最重要的事

  好好加油吧!

  祝大家 龍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