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二天不想出門 只想休息沉澱

  在家度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喝了星巴克新推出的香草玻璃罐咖啡

  看了從Burnaby Library借來的<<暖簾>>



  果然還是喜歡那位作者所寫的文章

  深得我心!

  一口氣看完   也很隨即地在網路書店上下訂



  我想  這就是專屬於我想要的放鬆吧…

  今天天空起了大霧

  無法出門拍攝照片

  但我卻能浮游於書與文字中間

  慵懶  但很真實




  心情恢復不少  少了慵碌繁忙

  也少了灰色心情…


  似乎 這才是我想要的放鬆生活

  這才是有品質的生活空間嘛!!!


  平氣   平靜   平和…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