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移動一個城市  就又是再更換一個落腳處

  每一次都是重新熟悉  重新適應

  等到適應後   又要繼續移動



  我想  就這是旅行包含的意義所在

  也因為

  要找尋每一次新的停留處時

  都會不得不地  跟路人詢問

  那種感覺  儼然成為自然  成為習慣


  反而  總是厭煩地

  視我三大袋行李為障礙= =+++

  如果能更減少就好了(苦笑)



  後來  自己試想著

  每一次的移動  為著是什麼

  以往 總是歆羨著空中飛人般的旅程

  但  為著什麼目標??



  我不甚了解

  也許  是愛上旅行的新鮮感

  也愛上了  一個人獨遊世界  想把全世界看在眼底的感受



  大陸、日本、香港、加拿大、美國、韓國

  集合這次旅行  我已經走過了六個國家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拜訪這麼多的國家

  未來  也許會一直再累積旅行國家的數字



  但  這次的旅行 我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在


  那就是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