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我最後一站 待在加拿大了!

  明天就要搭機前往韓國~

  在尼加拉瓜瀑布時

  天氣超好  萬里晴空

  突然好捨不得離開加拿大


  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加拿大好漂亮  好美麗


  超喜歡這一個國家的!

  我一定要作一個二年之約!!


  在這二年  我要努力把英文和法語學好!

  然後再度回到這裡

  我一定會再次拜訪這可愛的國家!

  嗚~~~~~~~~~~~

  我愛加拿大!! 

  我捨不得離開你呀~~~~~~~~~>w<


  抱!緊抱!死抱!!

  (os 別拖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