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完成這篇遊記了…

  請原諒我拖稿的速度…

 

===========憶當年分隔線=========


  倒數第二天的行程 是到仁寺洞

  其實查過地鐵  到安國站六號出口就不遠了

  而且因為算是熱門景點吧

  也是會有一定的人潮

  順著人潮走就好了

 
  在仁寺洞有比較多的小店和咖啡店

  而且行人規劃的步道也比較寬廣

  適合慢慢走的一個行程

  我也在這裡買了一些我的紀念品

  還有小店舖擺放著很多代表韓國性的物品

  像髮簪書夾、傘子  還有太極旗的圖案

  其實都滿適合帶回去送人的

  而且還看到了

  大家說的用韓文作成的星巴克招牌

  DSC00298  

  如果不是先在網站上看人介紹

  也會以為只是一般的咖啡店

 
  另外也走到一面牆上  寫上很多字(因為我看不懂韓文~)

  DSC00302  

  我在猜測應該是在介紹各店家的位置吧

  可惜沒有其他語言  我只是拍了下來   如果有機會去逛每一個小店

  就可以好好推荐了 :)


  之後離開仁寺洞

  先去吃個中餐

  DSC00277

  DSC00278  

  超多小菜的!!

  很好吃   泡菜一點也不辣

  而且這家餐廳也有中文服務

  看得出來是韓國人去學中文的

  所以說  在韓國玩一點也不用怕語言不通這件事嘛!!XDDD


  之後離開了仁寺洞

  準備轉戰東大門

  但…到了東大門 我其實摸不著頭緒

  感覺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位置不對

  因為人家說的很熱鬧的街道我完全沒看到

  所以  只能說東大門是我這趟旅程中的一個小遺憾

  但我還是要謝謝韓國公社的人員

  剛好有遇到她們  還向她們問路

  離去前也幫她們拍了一張照片!

  DSC00287

  謝謝你們唷!




  最後的行程 就是又回到明洞大敗家

  明天就搭機回台了

  總算能回家了>"<   十個多月離開台灣的日子

  就要在明天畫下句點…

  不過也發現了韓國這個好地方

  有機會會再來玩的 或是去北部滑滑雪

 

  最後附上最後的敗家物品

  DSC_9017

  上面是我買的東西  完全是依照部落客的推荐而買

  而下面這張照片 則是店家送的試用品!!

  完全不手軟  給得很大方!

  只是有些只有韓文  我看不懂是什麼用途

  只能回台後一個一個查囉~~

  DSC_9019  


  最後完成這篇文  也是對自己一個交代

  隔了三年多   才完成遊記

  也算是我一大創舉了(汗~~)

  在此就謝謝大家觀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