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韓國的隔天  我先按著之前找的資料

  搭了地鐵

  說真的  我覺得韓國的地鐵雖然是錯綜複雜

  但看懂後真的很方便

  而且廣播系統也很棒  只是有時車上人多

  一講話大聲 我就聽不清楚廣播的內容了

  只好死盯著外面數站次

  不然坐過頭就有得我受了


  第一站是明洞

  一進到街道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美妝店

  而且競爭力超大 沒幾步路就開了超多同品牌的店面

  讓我一度懷疑 沒有所謂的同業排擠問題嗎??


 DSC_8893

  DSC_8894  

  DSC_8896  

  這三家的品牌是我網羅了網站上大家的推荐  才走進去買的

  不過後來使用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innisfree的產品

  後來今年也是在台北開店了…   以後就不怕沒地方可搜刮好產品了。^^


  而且他們的超商有一個不得不喝的飲料

  DSC_8904  

  就是這個   雖然香蕉牛奶也很有名  但我一早想喝咖啡呀

  而且一定要用三角袋裝才有fu~

  雖然台灣這幾年也開始販售  但我還是念念不忘三角袋的感覺

  那才是正統的呀~~~



 
 接下來又去景福宮走走~~

  DSC_8931  

  看到這個就知道快接近了

  DSC_8943  

  這個城門好讚的說 而且抵達時剛好表演正要結束

  還滿不錯的   只是我也聽不懂他們的語言

  單純欣賞走位和服裝囉~


  DSC_8944  

  這位衛兵被我拍到他站著"肚姑"~

  哈哈  我知道你昨天應該是守夜累了吼~~~XD


  接著路線就是我的目標:土俗村 (OS 就是要吃到那傳說中的雞呀!)

  DSC_8957  

  說真的  我到達時還不曉得是哪邊 只是看到很多人排隊

  就猜出七 八分了!

  真的超多人  看到滿滿的人潮

  我的肚子真的很餓  又想到我才一個人

  會不會排到很晚  但來都來了  不吃有一點可惜

  只好認份地也跟進囉。

  (OS 後來其實進場很快  原來裡面的空間很多 而且前一桌吃完

  服務人員就馬上收桌 速度超快的 所以我真正等待時間也不過十分鐘)

  DSC_8969  

  其實  我也看不懂上面寫的是什麼 但我知道點最高的就是大家吃的那一種

  只有三種價格

  DSC_8972  

  一開始會給你這些小碟和盤子  還有一個熱茶~

  DSC_8977  

  還有泡菜可以無限取用  但說真的 那個辣味不是我平常吃的程度

  很辣  但很好吃  真的!都覺得帶一包回台灣應該會有人很喜歡!

  DSC_8993  

  還有一個號碼牌哦!

  DSC_8989  

  登!登!登!

  主菜上桌~

  那個裡面就一隻雞 和 粥~

  雞肉超嫩的  而且一夾就軟Q 骨頭也是"線綿"的

  是實在的一個料理   光那個肉 我想應該也是燉很久~

  而且搭配米粥  真的好美味~

  冷冷的天氣吃上一碗  真的很舒服。

  (打到這裡 又開始懷念這道料理了>"<  我也想再飛回去韓國品嚐呀!) 


  接下來還有第三 和 第四天的行程

  不過第四天就是搭機回台了

  所以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去過的其他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