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滿39週了!

  上一個禮拜其實還滿擔心baby會不會想先跑出來

  因為有看過研究說  滿39週後出生的小孩

  併發症會比較少

  所以我私心就很希望baby至少要滿39w再出來見世面



  不過也因為快接近預產期

  目前這週當然就是重點觀察期了

  也不免俗地問了一下醫生

  如果真的沒辦法 過了預產期才會生產

  那我要注意什麼?


  他說基本上預產期過一個禮拜內都還是能接受範圍

  如果真的超過 就要想好是要怎麼樣的生產(引產 或剖腹)

  還有要觀察胎動次數 

  目前我的baby體重也足夠了…

  3670克…(>"<超出我預期之外 本來還想說3500克

  生一生就好~)

  現在平均一個禮拜增加200~300公克

  如果真的超過預產期生產 還真不曉得會不會生成巨嬰呀~

  我好擔心不好生呢~

  因為不想剖腹  還是希望採自然生產

 
  希望我們家的小孩能夠孝順一點

  不要讓馬麻太辛苦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