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考慮到接送的問題 這一家幼兒園是離我婆家比較近的地方

  所以我也安排參觀一下  如果到時真的來不及接送下課

  我婆婆也說可以幫忙先帶回來(真是大心!!心花朵朵)

 

  先稱讚一下  他是目前參觀過的幼兒園還會再傳送訊息提醒

  我覺得還不錯 代表我沒忘 對方也沒忘。

  進到辦公室 內部裝潢有改變過

  變成大人要穿室內拖鞋進入 而且有很大的遊戲室

  還沒等到人來說明  Ines就先跑去玩旁邊的玩具了

  最後還要跟她說  還有其他好玩的她才肯離開

 

  我們看了一樓  二樓

  一樓是幼幼班  然後每一間教室就獨立有教具室使用

  然後廁所也是在裡面 但特別的是

  馬桶就是開放式的  排排站 每一個小朋友都自己上廁所

  我覺得很有趣  之前看過的是密閉式的

  我也不懂這樣有什麼好壞之分

  再來是二樓 外面走廊改成大大的空間

  展示了美術作品還有一些教具

  小孩子下課後也是可以看到這些學習的東西

 

  剛好也有遇到有班級在上音樂課

  帶課的方式我也很喜歡  好像正在學習鑼的聲音

  老師一一帶小孩摸摸鑼的形狀 還試著敲敲看

  大家隨興也很開心

 

  而戶外只有一個遊樂器材  比較裡面 如果沒有大人看顧

  我會比較擔心外 其他都還好  夏天也有外面的水池可以玩水

 

  最後一樣是價格說明

  註冊費:15000元(一學期)

  教材費: 3000元(一學期)

  月費:     7000元(一個月)

  英文課:每個月  3200元(混齡班)   2000元(小幼班)

  我有問到是從小班就開始學英文嗎?

  她說最好是天天碰英文讓她熟悉

  不會只有一個禮拜幾個小時

  這一個我目前採保留  因為沒有很想這麼小就上英文課

  語言的部份以後也是都會碰到…

 

  再來會贈送書包和餐袋

  制服和室內鞋需自行購買

  目前明年小班尚未額滿  但已經很多人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