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懷孕二胎以來遇到最大的事了!!

  第一胎其實身體都沒有什麼問題

  只除了初期的孕吐很痛苦

  其他體力還有體重增加都是正常值內

 

  而這一胎!

  人家說的出血我就這樣遇到了!

 

  原本只是一整天一樣工作

  只是傍晚上個廁所時 突然發現底褲竟然有血跡

  我小訝異一下  心裡先想:不可能吧………

  結果一用衛生紙擦拭

  不得了了!都是血呀~~~~!

  我心裡有一點慌  因為是我首次遇到

  不過沒有哭  也馬上想想附近哪邊可以先看一下婦產科

  幸好是星期五的晚上發現  如果是星期六

  診所沒開  就勢必得掛急診了

 

  不過今天稍微有涼意 還下雨

  附近的診所也是個名醫 臨時要掛號得現場排

  還有限現場掛號人數

  6:50去到現場  等到快晚上11:00才看到我

  (真的是名醫呀~~)

  醫生內診也有照超音波

  說有出血 是流產前兆(忘了正確名稱 但聽到"流產"二字都沒魂了)

 不過是在胎兒下方  所以也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只叫我多休息  然後下禮拜最好再回中國給我的主治婦產科醫生看

  我也和醫生說  昨天下午也有過肚子裡痛痛的

  很不舒服  但不是一般的鬧肚子 可以很清楚知道

  是胎兒那邊的痛感

  (所以昨天就有前兆了呀)

 

  現在只能多休息 我也不曉得是哪邊影響到胎兒

  然後隔天就打包好行李回娘家休養了

  先不要工作一陣子  這樣或許比較好吧

  等看過主治那邊的說法再看看了…

 

  我的BABY呀…希望你乖乖的…一直待在我肚子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