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靜下心來休息一下,

默默就發現我經營粉絲頁也已經一年了…

 

我也是從家裡廚房慢慢開始建立起來的,

從只是簡單想賺點外快的斜槓,

到後來想變成自己的事業。

 

還記得第一次賣出的餅乾,從客人手上拿到錢的那一刻。

我的手是抖的,我的心情無法言喻。

原來我也是能做到的。

 

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才覺得我其實是一步一步往正確的道路上。

 

 

目前走到這裡,感覺似乎了解了很多事,

然後還有更多事等我去開發。

有時走在創業的路上,會遇到跟你不對盤的人

可是換個心念想想

這也是磨練自己的時候呀

又不是每個事都是順利的

每個人也不見得就是對你良善的

 

好好走

穩重踏實地走下去

已經一年了…

希望每一年再來回顧時

都能有不同的進步

期許,未來都會是好的。

 

arrow
arrow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