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目前是在多倫多的Pearson機場等候飛機…

  只是 原本十二點十五分的飛機 

  啊栽啥米緣故   又給我們dealy了快二個小時…


  這  難道是我在加拿大最後的光景了嗎??


  不過  幸好是在機場 有吃的 有網路 也有座位

  總之  還是很方便啦

  但   今天自己的心理建設作得差不多了



  雖然還是很捨不得加拿大

  但我不覺得這是一個終點

  有機會  我還是會再來拜訪她的!^^



  接下來  就要去韓國大血拼了!!

  不曉得我預留的一個袋子夠不夠裝


  而且  自己身上已經換裝成短袖了!

  看來回台灣   我連羽絨衣都想塞進包包了吧!


  耶!亞洲!

  耶!食物!

  耶!血拼!

  耶!韓國!
 

  我、來、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