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回到可愛的台灣了

  說真的   不緊張是假的

  我也說不上來的緊張

  可能很怕 又要重新適應台灣的環境

  台灣的壓力  台灣的種種

  但  真在踏上台灣的土地時

  我又感動地想掉淚~~


  原來 遊子的心情

  我已經能懂了~


  目前 回到台灣  習慣了時差

  還有一些人文文化

  還能習慣  因為從來就不曾脫離

  因為  心  從來就沒有離開過^^


  而我的旅行  已經結束了


  之後   這邊的部落格  已經不在加拿大的我

  我不曉得還能分享什麼

  也許 暫時會空白一陣子


  因為  我還有需要作的東西

  還有需要我去實行的事務

  回來了  很多事不能蹉跎的

  身體力行 不是口號

  而是要去努力作到的


  好好加油吧! 要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