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再碰這個部落格了~

  真是愧對>"<

  話說回台也有近半年時間

  也幾乎適應結束

  從回來後   也是不時地探訪還留在加拿大的朋友們近況

  說真的  想念不少  但  努力當下是我目前的目標

  有朝一日  我還是會到加拿大旅行的:)


  好吧  話也不多說  

  只是又看到幾則新聞報導一些打工度假的消息

  不過  熱列討論時機已過  

  我也不想多作註解

  各人自由心證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


  而最近 也有人在邀約我是否往澳洲再作一次打工度假旅行

  我想還是免了吧

  從來就沒有想要去澳洲

  所以  我年輕的夢想  暫告一段落

  我想要好好留住加拿大的美好就足以


  其他的國家  

  法國  德國  英國  日本  韓國

  雖然都還有資格參與

  但  自己早打定主意 

  只能放縱年輕的自己流浪一次

  再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在台灣作足我該作的準備

  雖然旅行總是讓人嚮往

  
  但  向著現實面打拼

  也是令人振奮的一環~

  給  接下來 準備前往各國的打工度假者(包含我朋友)


  希望你們能找到人生的一個目標 或是 休息 或是流浪~

  這一年的時間 不長不短

  但已遠遠影響你接下來的人生思維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