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遺忘這篇超~~~~~~~~~~~~~~~級久!!

  然後   本來有預先打好的草稿也在我不知情之下

  給刪掉了!!!!(整個處於驚嚇狀態!)

  我就只好憑藉著我異於常人(大誤!)的記憶力

  再度回想兩年多前的遊記了…

  (os 當然參考資料已不可考,所以近日要到韓國旅行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看我這篇文呀>"<)

============================廢文結束。


  以下為回想…


  那天從多倫多搭機準備回台

  本來和朋友約好她從台灣飛到韓國

  我則從加拿大飛過去和她會合

  一起玩韓國這樣

  沒想到   喬了那麼久~~~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成行。(已哭)


  如果有看我之前記錄的人 

  我是在美西旅行開始前就在著手規劃一整個月的行程了

  從美西 後來飛到 加拿大東部  又緊接著要到韓國旅行

  要配合整個搭飛機時間  還有入境韓國

  完完全全都不能凸槌  加上我又是在二月臨時要改從多倫多飛走

  再多一個入境韓國  整個我二 三月就是提心吊膽地過呀~~

 
  因為不敢訂房  也不敢訂機票 還有旅行加東的巴士、行程等等

  我還一直不斷地寫信 和打電話(國際電話) 回台灣請幫我處理機票的旅行社

  儘快告知我答案呢!


  不過  以上都是一段過程…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滿厲害的  可以一次玩個六  七個城市這樣 還不會"ㄉㄧ\   ㄉㄚ/"到


  看來以後玩多國自助不成問題了!XD


  廢言不多說   又回到多倫多機場

  當天飛機本來是十二點起飛

  但不曉得什麼緣故  又延遲了二個半小時才起飛

  不過大韓航空的服務也不錯  也補給我們餐券

  只是到仁川機場時  都是晚上六點多了


  那時四月多  氣候還滿涼爽的吶!

  不輸給加拿大哦!^^

  且再照著我的資料走  我買了機場大巴的車票  搭車到我要住宿的地方


  一下車  我真的後悔我沒先印好住宿的Hostel的地圖

  然後 想說找路人來問   她們回我說  她們也不是韓國人

  是從新加坡來玩的   不過還和我share她們的地圖

  真的是好人呀>w<


  但我手上還是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從加拿大飛過來  可不是簡單的亞洲旅行這麼簡單

  我有筆電   單眼  一大袋行李  和25吋行李箱= =|||


  快重死我了!

  然後看到很熟悉的便利商店

  我還去詢問店員

  只可惜她好像不太敢講英文

  一直不曉得怎麼回答我 

  而我繞了一圈  打了hostel的電話

  我也無法明確和他講我的所在地

  最後又回到了商店 

  似乎店員的朋友剛好也來找她

  他幫我打手機給那位房東  還說要來開車載我T^T

  (實在好感動呀!!!!  我對韓國的印象突然好了起來!)



  順利回到住處後  餓也餓了  累也累癱了…

  放完行李  又是去到處覓食

  不過我發現一個狀況   韓國人很害怕開口說英文

  (二年前我的感覺是這樣啦  現在就不曉得如何了)

  走進一家食堂  也是跟他說 隨便什麼都好  因為我超餓

  加上又看不懂韓文  亂指也不曉得會吃到啥XD


  折騰了一個晚上  我抵達韓國的第一天 就這麼結束了

  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還有迷路的過程 

  我實在好累呀~~~~

  當然遊記還沒正式開始啦…

  我會再把它給寫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