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先去附近的診所作第一次的產檢

本來沒什麼緊張感  只覺得應該和上次一樣

照照超音波和看著床位置

結果先在問診時  和醫生提到有照到X光的事

差不多記憶中就四、五張

他眉頭一皺覺得有點多  而且不曉得劑量如何

然後推算了一下 我目前約是懷孕六週

先叫我進診所照超音波

 

結果!!! 

照不到…   照不到… 照不到…

他說不太妙  上次Ines約五週就有胚囊出現

然後要我回到原本照X光的地方去掛婦產科

說去問看看他們的X光機器的劑量有沒有超過…

目前他給我三個照不到的方向

1)目前還太小  所以照不到

2)可能著床位置很邊邊 所以我們正面照是不容易看到的

3)最糟的狀況就是子宮外孕

唉…我也不希望是第三個  但回到家真的很擔心

還掉淚哭了   看了之前作的孕期筆記

總覺得現在都沒有任何症狀出現

很怕是不好的結果…

 

到了下午  和老公討論

決定隔天就回到中國醫藥學院掛邱燦宏主任的診

如果真的有什麼萬一  他也會直接剖白處理

而且一開始也是在那照X光的

 

隔天下午先去現場掛號 幸好看診號不會很後面

大約二點半左右就可以看診了

先和護理師說了我的情況 連帶昨天看診的狀況也說了

後來邱醫師先針對X光的問題說明

他說照膝部的X光 要幾千幾萬張才會有影響

而且也不是正對腹部照的  所以應該是不會造成什麼問題才對

後來照了超音波  目前還看不到

但他有問了  我的生理週期 還有驗孕棒的第二條線是什麼樣的狀況

我回答他說是滿淡的 而且要過好久才加深

他說應該是還太早了  有可能現在也是只有黑點

所以看到也可能當成沒看到

 

最後他叫我放輕鬆 不要這麼緊張  可以再等三週後回診

所以  醫生的一席話 真的能影響孕婦好多呀!!

現在只能好好養身體  讓自己輕鬆一點

等待三週後再回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