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寫信了~

  而且  突然很希望有人從台灣

  捎來一封信給我

  不管是明信片  或是 任何的隻字片語

  只要是從台灣寄的

  我都好~~



  這樣的渴望  突如其來地降臨

  也著實讓我嚇一跳

  看著房間前方的夜景

  真的好想念台灣~~


  我想念那裡的一切一切~~~


  我不想要

  是由FB  MSN  APP 或是電話來傳達給我~

  我要的  是一封  著實在台灣存在過的

  收到時 都會飄著台灣氣味的信件~

  那才是我懷念的味道

  那才是我想念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