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移動到下一個城市了

  一個人在街上扛三大袋行李時

  這時不得不誇一下360度的行李箱真的很好用!

  把全部行李放上去當推車推  果然方便很多

  只是我還真怕輪子或是拉桿被我弄壞掉

  希望我能撐得到回台灣呀!!!



  話說   我在扛行李過程時

  路邊有一位剛停好車的阿伯來跟我搭話

  問我的頭髮髮色  然後 還問我頭髮多長

  之後  還說下車 能不能看看我的頭髮…= =a


  總之  我以為他是要我賣頭髮給他之類的(os 沒辦法

  人在國外 都會幻想一堆有的沒的!)

  之後  他下了車  就在路邊看我的頭髮  然後 還盤起來

  還幫我檢查牙齒和頰骨…

  我覺得有一點像醫生那種健檢

  問了他是不是醫生 他說是  他說他是研究有關癌症的…

  他整體給我的感覺 就很像美國電影裡

  那種有錢醫生的樣子

  就是西裝筆挺  病人是預約制  身上還有淡淡香水味


  不過他一直以為台灣等於是韓國!!

  我一直跟他說  是不一樣的! 這是二個不同的國家!= =+++


  我一定要維護台灣的主權!

  不過  我也跟他說 有機會能來台灣看看

  他也問了一句很妙的話  那邊也有我這樣的外國人嗎?

  我只回他說   有呀  某些城市還滿常見的呀!!

  哈哈


  不過  我後來想想  我竟然敢在國外路邊就被人"看診"

  真的太不怕死了  不曉得該說我太相信人

  還是神經大條  不過沒事就好!= =a


  感謝主賜我平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